close
15.May 2010

在網路上面和了數萬張的照片
有的新娘拍照穿的是涼鞋、有的新娘拍照穿的是高跟鞋
看來看去我比較喜歡的是涼鞋款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高跟鞋,所以就決定要去買一雙百搭的涼鞋了

一開始我打算的是說要在夜市找一雙不會太貴、又可以bling bling的鞋子就好
結果沒有想到,在夜市都沒有找到我心中想要的那雙鞋
後來就找了一天週末,拉著小E跑遍了五分埔、東區小店和SOGO鞋區
才找到這雙我愛的水鑽鞋



她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就是高跟、超閃亮,而且我最後是在SOGO買到的鞋子
真是的,我逛了一整天,最後還不是求助於百貨公司,哀~真失策,早知道一早就鎖定百貨公司不就好了╮(╯▽╰)╭

在五分埔裡面,偶爾才看到一雙適合拍照用的鞋子,但是就還是不夠亮也不那麼優雅的樣子,所以就放棄了
而在東區小店裡面,在靠近忠孝東路上面,有看到一間裡面的鞋子都是閃亮亮的、又優雅,但是一問到價錢,蝦咪,有的竟然要快一萬或一萬多~
嘖!!那當然是算啦!!
另外在東區的巷子裡也有找到兩三家裡面有我喜歡的鞋子,可是也沒有喜歡到要馬上買下來的地步
而且不要小看這些小店,價位可也沒有比百貨公司少多少喔~這也是另一個令我卻步的原因之ㄧ
後來記得之前逛SOGO的時候,曾經有看過覺得不錯的bling bling鞋,所以也跑去看看(反正人都在附近了)
才找到這雙心目中的美鞋

逛了一整天,終於有收穫了,也謝謝小E不辭辛苦的陪我跑來跑去試鞋
要知道要男人陪逛街是有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阿~~XD

拍照時後,一定要記得提醒攝影師,幫我把我的美鞋入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