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May.2010

終於到了要挑選拍照婚紗的日子,我可是期待這天很久了^^
邀了東東還有小E一起陪我去挑婚紗,畢竟我自己一個人去的話會比較無聊而且也比較看不準
我當天其實算是挑得快而且衣服穿得沒有很多件的
我們從七點半挑到九點半,才兩個鐘頭而已,不過我自己是換衣服換的很開心
唯一遺憾的是,蘇菲雅不准我們拍照紀錄還有禮秘都沒有辦法拿出我之前做功課時候在網路上看到的想要的衣服
像我就超想要他們著名的銀繡線系列的白紗,因為那拍起來超級典雅的,我想我的婚紗也可以走典雅路線,所以超想要的
但是禮秘看到我給他看的照片,雖說幫我找找,但是他後來只找到十幾件裡面的一件外景白紗而已
其他的她都跟我說她找尋不到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蘇菲雅生意太好,所以有些衣服已經汰舊換新了
但是我是想說,難道沒有辦法找到相似的款嗎??他們婚紗這麼多,一個好的禮秘應該具備這樣的能力吧??
可惜我有點高估那天幫我服務的禮祕,先說好,他沒有態度差喔~只是就是,找不到我最想要的衣服

不過因為我當天很開心,所以也沒有跟他多計較,也挑了ok的晚禮服和白紗
只是心中還是會有遺憾沒有找到類似的衣服
但我的門市Tina人滿好的,隔天我跟他反應的時候,他馬上就要我send照片給他看,他要幫我找,也願意讓我免費更換
可惜那件我心中最愛的銀繡線白紗是真的沒有了,再加上我挑的那件正妹白紗也滿美的,所以我就沒有再去蘇菲雅更換
最lucky的是,拍照那天天氣很好,再加上我們攝影師阿介超會拍、超會帶氣氛的,所以挑的四套衣服拍出來的效果我都很滿意

雖說再挑衣服的現場不能拍照,可是不拍照我怎麼知道到底"拍照"出來的效果怎麼樣,所以還是不管他偷拍了~~XD
有點犯規,但對新娘們來說,真的很需要拍照來確認,尤其試穿的N百件之後,誰還記得之前試過的衣服穿起來怎樣~~

我一直想要一件紅色的禮服,可是我拍照禮服就是挑不到我想要的紅禮服
這件紅色雪紡紗我穿起來真的好怪,就是,不是我的衣服阿~~><


這件外景白紗其他人穿起來都撐的起來也很夢幻,但我穿起來就是整個有夠壯的,好醜><


這是當天我和正妹白紗中間掙扎的另一件白紗,它上面都是水鑚,超美的,但我穿正妹看起來比較典雅又修飾我的身材
所以最後還是正妹入選了~


換穿禮服對我來說真的不累,是"挑"比較累
不過我那天還是穿的太少,早知道可以跟門市反應或者改天再繼續挑的話,我那天可能就不會馬上決定了~
另一個題外話,新娘們在去挑婚紗的時候,要記得穿NuBra或者是穿無肩帶內衣喔~
這個小提醒之前要不是剛好我學妹有跟我提到,我也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