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pril.2010

我很要求完美,但是自己又不會化妝打扮,所以只得花錢了事
真的很花錢,新祕至少都得要一萬元起跳。如果不是在大台北地區的話,還得要加車馬費。
有的老師比較出名的,九點以前還是七點以前化妝還得加鐘點費。
有的新祕住的比較遠的,還要求你要搞定他前一晚的住宿,當然是可以住你家的房間,也不一定要住飯店啦!!
不過請新娘秘書的好處在於他可以在你迎娶+宴客的時候四個造型通通都包辦,不會一個妝髮從頭到尾
她也會幫你搭配整套的服裝和首飾、頭紗等等的,總之就是你都不用擔心造型就對啦!!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的新娘秘書
一開始,先在verywed上面找新娘秘書的資料,光是要選自己喜歡的秘書,就得要看上好幾千張的新娘的相片才有辦法知道自己喜歡的樣子
而且我壓根兒沒有想到
明明我是十月份才結婚的新娘
竟然我在二、三月份開始尋問新娘秘書的時候,比較熱門的好秘書有的已經被訂走了~~><
而且有的新娘很誇張,竟然在一年前就已經訂好了祕書~整個令我大傻眼

原本我沒有那麼緊張,也被這些恐怖的訊息給嚇到了,只好加快我尋找的速度
原來我有找到幾個秘書是我喜愛的,也詢問到當天是有空檔的
結果沒有想到被小E一拖(因為他同事說他老婆之前是做新祕的,他可以去問問他老婆要不要重出江湖幫我們做造型,但是又慢吞吞的不快點給我答案)
結果過了兩個星期以後,我再度去詢問時間的時候,竟然十個有八、九個都跟我講說:sorry,滿檔了(最一開始詢問的時候是十個有兩、三個說滿檔)
蝦咪~~不要阿~~找不到我喜愛的造型師新祕,那我結婚當天怎麼辦,我不要醜醜的造型阿~~

結果我就發了瘋的問人、找verywed照片和資料
好里加在,最後有個我中意的新祕突然打給我說,原本跟他下訂的人一直都沒有回覆他也沒有付訂金,所以問我還有沒有意願請他
耶~~真是太開心了!!
我正愁找不到優質新祕耶!!他就打給我了
我立馬就答應,下午便付了訂金,了了這樁事情
呼~~真是有夠誇張也有夠驚險的~~~

所以,準新娘們,記得要早點去定你喜歡的新祕喔!!
免得早早就被搶走了~~

不過話說回來,有些人真的不是很在意這種事情耶!!
所以,大概只有像我這種龜毛又急驚風的人會發生這種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