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也好久沒有出台北市去玩了(當然,回家不算=P)
剛好趁著這次小E的同事Ray在台中辦婚宴,順道下去台中玩玩

早上早早就起床梳妝打扮,因為要直接坐Ray幫大家訂的遊覽車開下去台中

看起來我好像精神奕奕,其實我想睡的要命,整個路途我幾乎都在昏迷中度過~~XD


感覺好像沒有很久就到了台中,我想大概是因為一路上我都在睡覺吧!!!哈哈哈!!婚宴場所是在女兒紅會館舉辦的,大門感覺就是很氣派呀~


會場佈置的滿用心的,桌面上和每個人盤子上的小物就可以窺知ㄧ二


還有排成花瓣形狀的浮水蠟燭喔!!滿美的~


會場不是挑高式的,所以有點壓迫感,但也還ok!!


整場我們唯一的合照,別著花的就是今天的主角Ray~:D


整個婚禮最令我感到訝異的,其實是這個,竟然還有舞團開場,真是太神奇了傑克~~XD


第二道菜--龍騰魚躍拼盤。第一道是湯圓,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XD  生魚片很新鮮,龍蝦也很鮮甜,好吃極了


第三道菜--花姑大鮑翅。整排魚翅耶!!真的是花了大手筆的銀子阿!!好吃是好吃,可是我前一晚才剛剛看了漁民怎麼對待鯊魚的,害我吃起來心裡有兩樣情阿


第四道菜--水晶黃金蟹 。這隻螃蟹螯真的很粗壯,蟹肉很甜,可惜我是懶人,只有吃一小口嚐嚐味道而已,不過她鋪在下面的河粉也是好吃的要命,吸飽了整隻螃蟹的菁華,再加上高湯,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壓!!!


第五道菜--廣式活龍膽 。我對魚不是太了解,不過這道魚真的很好吃,魚肉超軟嫩的,下面還鋪了我最愛的豆腐,而且他這樣做很聰明,因為這條魚太肥了,如果直接鋪在盤子上面會沾滿油,反而鋪個豆腐,可以減少它油膩的感覺。因為魚真的太肥美了,所以大家大概都吃個一塊也就剛剛好,不會太膩,真是聰明的餐廳阿!!


第六道菜--花膠煨烏蔘。其實老實講我不曉得花膠是啥東西,我只覺得這道菜吃起來滿清甜的,香菇和清江菜都好吃!!^^


中場新人再進場的時候有跳一小段舞,雖然我拍的很爛,不過當時還滿浪漫的感覺喔!!=)


第七道菜--花菇大鮑翅。 整顆飽滿的鮑魚,吃在嘴裡覺得自己好幸福喔!!配上清爽的日式醬料,味道搭配的剛剛好。


第八道菜--藥膳燉河鰻 。我本來就特別喜歡吃有加中藥燉煮的湯,這道菜的中藥味真的是深得我心,而且他鰻魚的味道不會有土味,之前曾經吃過的燉煮的鰻魚都有一些些的土味,這卻沒有,所以令我特別激賞。可惜我實在很拙於吃刺很多的魚類,所以只得用力喝湯嚕!! XD


第九道菜--芝麻蝦餅/翡翠玉帶子。我很喜歡吃蝦子做成的食品,加上炒的青脆的蘆筍和干貝,喔~吃到這邊即使我已經撐的要命,還是開心的給他喀下去啦!!


第十道菜--黃金叉燒酥 。這道是這次婚宴唯一我比較不喜愛的菜色,大概是因為吃到這邊大家已經都吃的撐的要命了,再加上叉燒酥本身又是吃飽的食物,實在難以令我下筷子夾他起來吃,結果我只有偷咬小E的叉燒酥一口而已。


第十一道第十二道菜--起司蛋糕+水果。沒有什麼特別的需要介紹的,吃到這裡我只有吃的下水果的胃,起司蛋糕只好跟他say 莎喲那拉~~~


吃完這頓,真的把我之前第一名的世貿33給打敗了,現在我心中第一名的婚宴料理就是女兒紅啦!!真的是吃到我撐死了還捨不得這些好吃的料理,連小E都為之驚嘆的說--你今天還真的是吃很多ㄟ~~~XD  各位台中的朋友同學們,記得要去這間辦婚宴喔!!我一定會趕下去吃的啦!!=P

吃飽了之後就跑去找朋友們玩了
先去找了安安,自從安安嫁到台中之後,我們就很久沒有見面了,難得我下台中,當然一定要去找她玩的阿!!


再來就是找Silvia,S是我的碩士同學,他也是台中人,也在台中工作,當然我們也很久沒見了,這次趁這個機會順便和他碰面^^(不過我幹嘛大開腳ㄚ~@@)


晚上我們去吃我肖想很久的麻辣臭豆腐鴨血,自從上次阿珍帶我去吃以後,我就超想再吃一次的啦!!


晚上在旅館,拿出Ray他們送的伴手禮,是日出的餅。他們訂的是白鳳花餅,本來我想說大概就是一般口味的中式喜餅吧!!沒有想到一吃真的是驚為天人,超。好。吃。的。。。。。。很想自己暗槓起來不給小E吃的說~~XD  超綿密的口感,而且一點都不膩也不會太甜,吃到嘴裡馬上就融化的感覺,真的太好吃了。台中姐妹們,記得有機會要去訂日出的餅喔!!降子我就有口福啦!!

這就是好吃的白鳳花餅!!





日出大地: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