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還是到了這一刻
倒數最後一天了,明天將要搭乘波音747的飛機離開這個生活了一年多的國家
雖然回家可以見到朋友與家人覺得很開心
但是還是忍不住捨不得的心情
今早室友們出門要去搭飛機到義大利玩,我還特別跟他們道別,與他們擁抱
喔~~天ㄚ~~真是催淚~~
不過我這次可沒有哭喔~~:)(真是難得的勇敢阿~~~:P)
房間裡的東西,幾乎都清空了,只有剩下一個大皮箱與一個小登機箱
真有些蒼涼的感覺

---------------------------------------------------------------------------------

剛剛看了yahoo新聞
沒有想到,台灣明天剛好來了個強颱
我的媽呀~~那我會不會被delay到班機阿~~~@.@
我不想滯留在香港啦~~~>.<
颱風阿颱風,你要跑快一點啦~~~
降子我飛到香港的時候,你剛剛好已經走了、減弱了,那該多好ㄚ~~~~

阿彌佗佛、聖母瑪利亞、耶穌基督、、、、、、都保佑我一下吧!!!XD
希望可以平安到家阿~~~~~>_<

----------------------------------------------------------------------------------

這個無名到底是怎樣~~
幹嘛一定要我們選分類勒~~
選。那也沒關係,你的細項也分的太差勁了吧!!!完全沒有我要選擇的項目~~~
搞什麼阿~~有夠難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