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
是我回家的日子~~
與待了一年的英國說掰掰的日子
真的心情很複雜,雖然回台灣很開心,可是真的就這麼離開英國了,真的好難過壓~~~>.<
不過這趟回鄉的旅程算是滿順利的
一開始,最最擔心的是退稅的問題,本來怕說他會不會一個一個項目的檢查
但也許是因為三號航厦比較繁忙的關係,他只要有看到你的"大行李箱",就"認定"你是將商品全部放在箱子裡面
也根本沒有檢查,就直接蓋章蓋章蓋章,就退我稅款了~~
只是說不曉得賣我商品的公司動作有沒有像他這麼快就退稅給我就是了
因為不想要拿滿手的英鎊現金,所以都幾乎是退到信用卡裡面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還可以選擇退美金現金呢!!!真是貼心阿~~~~:)

這次回台灣剛好碰到今年最強的颱風--辛樂克颱風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因此我從香港到台北這段飛機會沒有起飛,也許會再香港滯留一天(不過如果滯留也不錯ㄚ,可以在香港逛逛~~XD)
結果我很幸運的,剛好搭到那班有飛回台灣的飛機,聽機上的乘客在說,我們之後的班機就通通cancel掉了,也許明天也沒有辦法飛呢!!
飛回台灣,風雨也沒有太大,反而是現在已經安穩的待在家中以後,風雨才漸漸的大了起來
哇塞~~只能說我這次真的超幸運的
一路上都傻人有傻福,可以順利的回到家~~~:)

終於,比較有"現實"的感覺了,不管是剛剛從英國起飛或是到香港、到台灣,我都覺得一切好像在作夢一樣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唉~~怎麼覺得去年的一切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好像才剛剛出去念書,現在卻已經回國了~~~
接下來,也得面對現實,不能再像做學生的時候一樣的只有"玩"與"唸書"了
壓力怎麼就開始下來,也來的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