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最精采的事情
莫過於我和V從Sherfield Hall走回家的途中遇到的
凱特喵從來到英國到現在,從來也沒有被路人搭訕過,沒想到,今天和V走在路上,就神奇的一次碰到兩對搭訕人馬

一開始,先是一個白人和一個黑人牽著兩條狗在蹓狗
就在要和我們擦身而過的時候,就和我們say hi~~
秉持著有禮貌的小孩的精神,我們當然是也hello回去ㄚ~~(不過其實我是比較覬覦他們養的狗啦~~好可愛喔~~^^)
後來勒,他們兩個就專心的和V搭訕(因為我真的很"專心"的在玩狗,哈哈哈~~~)
問了一堆問題,你住哪阿~~叫啥名字阿~~在英國幹嘛阿~~最終,還是問了,手機號碼,要不要改天一起出來玩、兼蹓狗等等等
不過我和V都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不方便給手機號碼,他們似乎也是知道我們對他們沒有興趣,也悻悻然的走了~~

再來,才過了五分鐘,就在Sports Centre遇到另外兩個人,看起來像是阿X,談話內容也是跟上一個差不多
差在他們跟我們要電話的時候,我說我們剛到,還沒有手機號碼,竟然他們還不知難而退,還要跟我們要MSN~~~真是傻眼~~~
總之,好不容易擺脫了他們,趕緊離開現場,往回家的路去了

哇~~~V~~~我真的很佩服妳ㄟ~~~
之前都沒有遇過搭訕的我,竟然今天和你一起走就遇到了兩對~~
哈哈~可見你的魅力驚人阿~~~^^
會不會改天你就交了個外國男友阿~:P

(特別寫這篇文章來表揚一下台灣之光---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