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孤獨
這四個字似乎離我很遙遠了
今天J和他的家人去York玩了,S去了倫敦看溫布敦網球,Si去了法國玩樂
家裡空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一睡醒,家裡就只剩下了我一個人
好像是因為太久沒有一個人在家了,怎麼突然覺得好寂寞,或許也是因為再加上最近ICMA的同學也都已經搬離Windsor,大家各有各的事情要做

想起小的時候,似乎比較能夠享受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生活
以前還曾經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現在要叫我一個人自己去,我想應該是滿困難的吧!!@.@
真不曉得為什麼年紀越大,就越怕孤單,怪不得人家都說要找個老來伴,以後才不會覺得寂寞阿~
年紀漸漸大了,朋友們不管多麼要好的,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有了家庭的人,生活更是以家庭為重心,不可能常常要朋友出來陪你玩樂聊天
嗯~~孤獨真的是個恐怖的東西~~~
它會蠶食鯨吞掉我所有的力量與勇氣阿~~

(阿~~講到哪裡去了~不過就是沒有人在家而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