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十天九夜的旅程就這麼結束了
昨天在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舟車勞頓(再加上等待飛機的時間的話,就不只兩個鐘頭了),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我大概是第一次看到英文會這麼開心的吧!!
連續看了四五天的法文,聽到一堆聽不懂的法語,我現在聽到英文,竟然還滿開心的
哈~~至少小姐我還不會完全聽不懂,鴨聽雷似的,也不必再忍受無禮又高傲的法國人了,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現在還有點點的失落,也許是因為旅程結束了,該要面對現實了吧!!
哈~~人就是醬子,老是在追求自己所沒有的
在旅途中,受到法國佬高傲的對待,真是想要撕爛他們的嘴,但是現在回到英國,卻又想要再出去旅行
真是矛盾的人生~~:P

不過昨天在等待我們Delay的飛機的同時,發生了一點點小插曲
我們竟然遇到了一個會講中文的法國女生ㄟ
她現在工作室在倫敦的LV,所以才會剛好跟我們同一班飛機
更不可思議的是,他三個月前才剛剛從台灣的語言學校唸完回國耶~~真是太炫了
他說他也很討厭法國人的高傲和懶惰,說他很喜歡熱情又溫暖的台灣(也不曉得是不是講客套話)
不過他的中文對話真的滿好的,恩~~真是該警惕警惕自己了
連一個高傲的法國人都可以講中文講的這麼好,那麼我的英文怎麼可以這麼爛勒??@.@
除了英文,我是否也該學習第三國語言呢???
好吧!!新年新希望,就是它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