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去餐廳吃過飯了
因為有小孩,所以去的餐廳不是以前去過的(比較熟悉)
要不就是比較沒那麼高檔或好吃的(因為怕小孩吵到人家或者是要排隊我們沒有辦法參與)
這周末小E竟然善心大發要陪我去吃這間我肖想很久的黑米餐廳
大概是他看我真的太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了吧!!

不過黑米也是一樣要排隊的店家
尤其是假日人真的很多很多
所以強烈建議要記得先預約訂位,免得到那邊排半天讓自己不爽
我們有先打過電話,然後從家裡出發到那邊大概要半個鐘頭到四十分鐘,這樣子到了店門口還是得等
而且還等了半個鐘頭,真是傻眼
可見得這間餐廳是真的好吃,才會有人願意這麼排隊等待呀~

因為帶著小孩,所以餐廳外觀還有室內都沒有拍,唯獨只有拍吃的食物和我們家龍寶而已XD

在等待的時候到旁邊松山菸廠藝文區逛逛,瞧龍寶一付無聊的樣子!!XD


因為我們有點套餐,所以有附飲料、沙拉和濃湯、麵包。附這些得加價160才有唷~
麵包算是中等,沒有到令我驚豔的好吃,但也不賴!!
那野菇濃湯真的超有菇類的味道的,好濃郁,真的好好喝,害我喝完還想再來一碗的說~XD
沙拉的話,不曉得是不是用蘋果醋下去調味道,因為味道超清爽的,很有水果風味,而且蔬菜感覺很新鮮爽口,是很好吃的一道沙拉


蕃茄鯷魚雞肉麵$240。
平常義大利麵裡面的配料都切得細細小小的,可是這道的配料卻很大一塊,讓人吃得很過癮呀~這麵微辣,感覺更可以帶出蕃茄的酸甜味道,害我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超想吃的啦~


喔,主角登場了。墨魚燉飯$300。
說真格,這真的是我在台北吃過最最好吃的墨魚燉飯了,我的媽呀~真的是好吃到爆炸耶~
這燉飯墨魚的味道很濃,不僅是看到它給我們大塊的墨魚,連飯裡面都有一小塊一小塊的墨魚塊耶~真的很好吃
不會因為它味道比較濃郁就感到負擔,只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喔~想著想著我肚子都餓了起來了



飯後飲料Espresso


飯後飲料拿鐵



很可愛的糖罐


很可愛的龍寶。只能看著爸爸媽媽吃飯,她那天悶極了!!XD


非常想伸手抓爸爸手裡的紙巾


香蕉固齒器完全沒有辦法吸引她了,注意力只有集中在前方的咖啡杯上呀~





黑米真的超值得推薦去的啦~
以後有機會我還想再去吃別道料理
不過我想我得先訂位吧!!!哈哈哈~XD

喔喔~差點忘記了
餐廳裡有個長髮美女服務生,不僅人長得漂亮,
講話超級溫柔的,服務態度也超好的
讓我對黑米又加了好幾分
可惜沒有拍到她
我想她應該也可以算是黑米的鎮店之寶吧!!!






黑米 CAFE BISTRO
電話:02-2768110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