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好久才寫
實在是一來沒有甚麼時間寫,二來是寫東西也是要有一些fu的啦~

這個月感覺龍寶又進步很多
多了很多新鮮事情可以記錄
她現在已經會爬行,在屋子裡面到處橫行,好奇的不得了
甚麼東西都要摸摸看看吃吃(對,吃吃,因為她甚麼東西都想要放在嘴裡咬咬看口感!!=.=)
再來就是她的副食品也已經吃得很順口
知道該怎麼要用舌頭壓碎食物再吞下去了
而且現在手也滿靈活的,連玻璃製的奶瓶她也都可以自己拿著奶瓶喝奶
真的令我省心不少

另外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她在六個月快要七個月的時候就開始長出她的第一顆小牙齒了
哇哈哈哈~
她終於要開始脫離無齒之徒的行列了
第一顆牙是下排門牙左邊哪顆開始發牙
看到她小小的白色牙齒,實在是覺得很趣味,只是苦的是偶爾咬到我,也是滿痛的就是了~>_<

不曉得其她的媽媽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好像每天看著自己的孩子都好像陌生人一樣
因為每天感覺長得都有一點不一樣
真的是很神奇,看著小孩越來越大的身影,自己也開始幻想著未來他上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的樣子
唉~大概自從生了她以後
我就該有覺悟,這輩子是不可能不為她而操心的吧!!!

現在都會攀到小床的欄杆上面,逼得我們只得把床板往下降,免得她哪天倒栽蔥掉到地板上面~@.@


拿奶瓶已經非常順手,只要我跟她說要喝奶然後把奶瓶靠近她,她自己雙手就會伸出來握住瓶子,真是訓練有素呀~


現在放手坐著也都可以坐得很穩,偶爾還是會也點重心不穩,不過大多數時候都可以這樣放心放手讓她去


每次吃飯時間坐上她專屬的小椅子都很開心呀~


小嬰孩睡著的時候就是這麼可愛,隨便穿個小斗篷睡覺都覺得好像天使一樣~



喔~我親愛的女兒,未來的每一天也都要像這樣開心的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