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一直想不明白的事情
還沒有懷孕以前,常常都會聽到人家在講說:
"阿~懷孕會改變口味,會突然好想吃甚麼甚麼東西,然後就要麻煩親愛的老公半夜三更的跑東跑西的去買一堆東西回來孝敬老婆"
我想說,天阿~那老公還真的是會很辛苦耶~
可能還累得要死買回來之後結果老婆已經睡著的狀況發生
所以我默默的幻想說,恩~等我懷孕了,看看我們家那口子會不會這麼樣對我!!!XD

結果
真的懷了孕之後,到現在都六個多月了,根本就沒有這種事情發生
其實也不是家裡那隻不願意幫我做這些事情
而是
我根本就沒有傳說中的那種"症頭"阿~@@
除了前三、四個月因為每天都在孕吐不舒服所以也沒有特別想吃東西
後來兩、三個月雖然食慾變好了,也沒有特別想要吃甚麼鬼的
通常都是想吃就自己去買或者自己煮了~~XD
口味也沒有變太多,每次吃中餐還是喜歡來一點點辣,變得比較愛吃酸一些的東西來舒緩胃而已
晚上睡覺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想著要吃甚麼鬼東西
懷孕前是一覺到天亮的我,現在因為膀胱被壓迫被逼著要凌晨三、四、五點爬起床上廁所對我來說已經是很痛苦的事情了
我哪會凌晨三點還特別爬起來把老公搖醒說:"ㄟ~我想吃圈圈叉叉點點點。。。"

到底
這是我太乖巧?異類?還是其他人也跟我一樣,根本之前聽到的都是誇飾法啊???
真的是有夠好奇的~~@@

話說回來,也沒有特別吃甚麼零食的我
為什麼我現在已經被醫生警告說龍寶太大隻啦??????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龍寶,你吸收太好了啦!!!!!>__<
我可不想你太大隻變成剖腹產哩~~~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