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一個多禮拜了
雖然常常會被找出去吃飯,但大多數都是和長輩吃飯,所以吃的都是中式料理T_T(我想吃當地的美食阿~泣~)
不過還是會夾雜吃一些當地的餐點或者小點
這邊就綜合介紹一下我這幾天吃的東西吧!!

這是這邊餐廳絕對會有的木薯。木薯是這邊的主食,幾乎你去哪邊吃飯都會上這道木薯給你配著吃,嚐起來有點像番薯,但是又比較扎實一點


黑豆飯+炒牛肉。黑豆飯是巴西的比較傳統,但是味道應該也是差不多,吃起來有點像鹹的紅豆飯,但是他們料理的很合我的胃口,我吃掉滿多的^_^


這道牛肉湯,喝起來很讚,不過牛肉就稍嫌煮的過老了些,裡面還有加蛋,真是我的最愛阿~


馬袋茶+喝馬袋茶專用的杯子和吸管。
這種茶可是巴拉圭人的國飲,幾乎路上隨處看都可以看到人在喝,而且也是種社交。因為不管認識不認識,大家都會共用一個杯子喝茶,我猜想他們應該是用來表達他們都很相親相愛、很麻吉的意思吧!!不過對於台灣人的我、有潔癖的我,實在是不敢領教,我還是自己回家泡了喝比較快~~  這種茶冬天可以加熱水、夏天則是加冰水,很有消暑的作用。


賣草藥的。這是當地人才知道該怎麼吃的,這是搗碎之後加在馬袋茶裡面一起喝的,當然也有分很多功用,只是我也不曉得有哪些用途


這是在台灣吃不到的生牛肉捲餅。
別看它一坨在那邊有點噁心的樣子,但是在餅皮上抹上鷹嘴豆醬在加上這生牛肉,哇塞~真的是吃的眼睛都發亮了。我想這道菜大概只有這邊才有辦法吃到,因為台灣的牛肉都是進口的,沒有辦法做到這種鮮度阿~


叫一份生牛肉,他還會附上生菜沙拉和薯條,根本三、四個人吃都沒有問題,不過這邊人的食量比較大,大概這道可以兩個人解決吧!! XD
右上盤子上白白的東西就是鷹嘴豆醬,大蒜味很濃,還有鷹嘴豆獨特的味道,我也不知如何形容


捲好的樣子就是這樣嚕!!!


這是某天晚餐,家常菜,真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阿!!!!


Baviera是巴拉圭的啤酒,沒有在出口的,只有這邊有賣。而且要買它還得拿著吃前喝完的空瓶去買,他才讓你買,很特別吧!!只是說,那大家的第一隻空瓶都是哪來的阿??? XD 這邊的啤酒跟台灣金牌一樣,都是在地啤酒所以都很新鮮、很爽口、很好喝。。。


Enpana。他長的有點像台灣的韭菜盒子,但是裡面是包牛肉和蛋,也有其他肉類的選擇,有炸的也有烤的。我是沒有很愛這種食物啦~但嘴饞的時候吃一個還不賴~



以上,之後希望可以再不定期更新好吃的,我是最愛吃好吃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