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不覺得可以睡好覺有什麼特別的~~
可是在這一年來,出去旅行以後,聽到同伴們常常會睡不好,精神就不好,精神不好,就跟著吃不大好、玩不大好,真的差很多呢!!
尤其是飛長途飛機,他們可以整整十幾個小時都沒有辦法睡好,要不就是在半夢半醒之間
十幾個小時ㄟ,天ㄚ~~我真的不能想像十幾個鐘頭都沒有睡覺@.@,那會要我的命吧!!!
以前都沒有注意過,原來我是個這麼好睡的人
幾乎每次一沾上床我就可以睡著,半小時後就會睡沉
不管在哪裡旅行,我都可以發揮上車/機睡覺,下車尿尿的工夫;也不大會認床,這一年旅行到現在,我只有在亞維儂頭一天睡不大好而已
其他時候都是呼呼大睡壓~~:P
阿珍還有詩歐維亞就特別羨慕我有這等功力,因為他們就是出門沒有辦法睡好覺,平常也比較淺眠的那種
嗯~~讓我第一次覺得,可以像我這樣好睡,也算是一件不錯的事情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