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英國,有許多出音樂劇舞台劇都很想看,這次剛好星期一沒有課,就和同學一起殺去倫敦看這齣叫好叫座的Mamma Mia
他票賣的超好,平常都沒有像其他的劇一樣可以在半票亭買便宜的票,只能夠在網路上訂購或是直接到現場等空的位子在買
我們後來是在網路上面訂購,買了39鎊的票,是在circle 區,雖然說是在二樓,但是卻也是中間位置
七點半開演,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排了好多人在等入場了,甚至還有人還在等空位要買票進去看,幸虧我們一早就買好票了,否則特別跑一趟倫敦如果沒有看到的話,我一定會嘔死的:P

Mamma Mia的廳比起Chicago是大滿多的,也許是因為它比較紅吧!!很多人會進場看,所以才需要比較大的音樂廳來演出,今天的場次也是座無虛席,人塞的滿滿滿的
平常聽音樂會或是看舞台劇,在開場前總是會有主持人說手機請關機,節目即將開始等等的廢話,可是Mamma Mia還挺特別的
他根本不需要主持人開場,直接由樂隊下音樂,大家就知道要做定位,節目即將開始了,這點倒是挺酷的,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Mamma Mia的主要內容我想大家上網應該都查的到,就不贅述了,這部音樂劇給我的感覺,戲劇內容沒有那麼強,但是因為它的音樂大家幾乎通通都耳熟能詳,再加上華麗的舞台及演員們生動活潑的表演
還有重要的是它的內容並不會很困難,就連英文不好的我都可以聽懂六七成左右,是很平易近人的一齣音樂劇呢!!^^
整個表演根本沒有冷場,尤其演員們唱到最紅的歌曲"Mamma mia","Money,Money","DANCING QUEEN","CHIQUITITA","I Do I Do I Do I Do I Do"等等的歌曲,真的是超讚的
尤其是謝幕時接二連三的謝幕表演,感覺上就像是看演唱會一樣,許多人都忍不住站起來拍著手跟隨著音樂搖動身軀,(一樓通通都站起來了呢!)真的是一場很棒的表演。
他開心的氣氛,很適合心情鬱悶的人去看,絕對會讓你開心且轉換心情的^^
讚斃了~~~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凱特貓強力推薦:D

p.s照片是我在網路上抓的,去看表演的時候,因為天已經黑了,拍不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