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月了
算是個大寶寶了
這個月最大的發展大概就是已經長了四顆牙齒了吧!!
現在龍寶已經是擁有四顆門牙的大寶寶嚕!!!
不過好像她還不大曉得該要怎麼樣利用她的門牙咬東西,或者我該要給她吃吃看米餅?讓她嘗試咬碎東西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也許在上網查查看大家的建議

以前常聽人家說甚麼小朋友不要給她太早學會站立
可是我們家龍寶實在是無法控制呀~
她怎麼樣在小床上就是一定會攀著欄杆站起來看大人們在幹甚麼
即便她是在地板上爬來爬去
也會因為她太好奇桌上有甚麼新奇的玩意兒而攀著桌子站起來看抓取桌上的東西
一開始我也會把她放下來坐下
後來實在是太頻繁了,頻繁到我覺得一直要把她抱下來實在是太累
所以只得任由她去了
希望這種放任不會太傷害到她的骨頭,我可不想她長不高呀!!!@@

現在除了每天都會爬來爬去讓我也一直忙著把她抓來抓去之外
龍寶現在有一點有點煩人
那就是很黏我,也很愛哭哭
唉~我知道我現在應該要珍惜這種她還會黏我的階段
可是喔~只會黏我一個人說實在的也實在是很累耶~
看不到我要哭、不想在床上想在地上爬要哭、晚上睡覺前要我抱抱也要哭
媽呀~
能不能讓我喘口氣呀~>_<
這時候真的很羨慕有保母或者是公婆、娘家可以幫忙帶小孩的媽媽呀~
自己一個人有時候真的還滿想要逃離這個案發現場
(所以請別再問全職媽媽會不會無聊、會不會沒事做了,絕對不會沒有事情做,只會讓你做到瘋掉!!!@@覺得事情永遠都做不完而已)

只要出門龍寶都還算是個乖寶寶,會一直看來看去的,像這樣可愛的時候可以多一些嗎???@@


哈哈~這麼小就想要騎ㄅㄨ ㄅㄨ喔!!很好,像媽媽一樣,有山道女王的氣勢~~



看吧!!總是愛拿桌子上面的東西,這次偷拿我的手機被我抓到了吧!!!呵呵~



the END~~吃飯還是要認真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