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龍寶準備睡覺的時候,小E幫她換的尿布
大概是因為比較少換尿布的關係,所以程序有點混亂,所以沒有先把尿布捲好收去垃圾桶丟
我只好在房間幾乎沒有燈光的情況下先幫他把尿布拿去丟,因為我怕自己會踩到
沒有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有一小顆龍寶的便便就這麼被我遺忘在地板上@@
結果我自己去踩到~~ =.=
我以為我會很驚慌的驚聲尖叫
結果我竟然沒有,而且還很平靜的拿衛生紙先擦乾淨
再跑去廁所洗乾淨

真的是
為母則強啊~
再次的,很佩服以前老媽總可以幫我們從亂七八糟的狀態中解救出來呀~~
媽~你真的是十項全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