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好有空在宜蘭家裡好好整理累積了十年的雜物
自從上次因為出國唸書而搬回家中的雜物,一直堆積在樓下的和室中
每次想要整理不是時間不夠就是看著成堆的箱子然後默默的關上門想說:阿,下次在整理吧!!!XD
後來真的想要整理的時候卻發現有了龍寶
就真的也整理不了了~(因為孕婦不能搬重物咩!!)
這次趁著年假老公也陪我回宜蘭過年,就請他幫忙我把東西通通搬出來整理過一次

不整理則已,一整理還真的是有夠驚人的
發現了好多好多以前蒐集的回憶
當然也發現了好多哩哩扣扣、現在也搞不清楚當時為什麼會收起來的東西!!XD

不過我的蒐藏當中,最讓老公詬病的就是我對加菲貓和可樂罐的蒐藏吧!!!
他老是說,收集那些無用小物幹嘛,又不能增值又佔空間
唉~我就是喜歡阿~
也沒有特別有什麼"為什麼"這種原因存在
喜歡就是喜歡阿~想要把他們留下來
妳要知道,有幾個可樂罐因為年代久遠,加上鋁罐可能品質不是太好,所以被可樂侵蝕的都讓可樂流了出來
我真的好心疼耶~
(不過一堆人跟我說,幹嘛收集這個,可樂不是用來喝的嗎!!)

總之,這次零零碎碎的東西整理了大概兩個下午,丟掉了好多衣服、書、小雜物和不知所以的東西
家中的垃圾突然暴增好幾包
不過看見這些沒什用處的小雜物堆,其實也是喚起了這十年住在台北點點滴滴的回憶
總會有:阿~想當初圈圈叉叉、點點點的想法~~
也是挺有趣的,讓自己再重新回憶一次
再者,也是覺得自己也還滿會累積無用小物的~
看來幾年一次的搬家還是有一點點用,可以讓我順道丟一丟原本想收集,但其實已經好久好久都不曾動過的東西

這是陪了我好多年的Nokia 3310,現在已經是古董機了吧!!XD







btw
孕婦真的不適合久站耶~
昨天整理完畢,不曉得是不是站太久
龍寶一直不停的狂踢我,讓我嚇了一大跳
害我坐好久還躺了一下,他才比較安靜一些~
呼~辛苦ㄋㄟ~~~~~
不過整理完畢還是覺得很開心~^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