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我自己喝酒的習慣
我發現我習慣喝酒要吃東西
否則酒就會覺得特別的苦澀,會喝不大下口
(不過心情不好例外,在怎麼苦的酒都給他灌下去啦~~)
最常喝的酒就是啤酒(便宜咩~)
其他比較喜歡喝的酒是威士忌還有vodka lime
唯有這兩種酒我有辦法不配東西吃就直接喝下肚
雖然沒有很喜歡喝紅酒,但是若是吃牛排等紅肉的食物的話,配上它也是挺不賴的^^
而且我發現我的嘴其實還滿挑的
只喜歡喝高級的酒>.<
大概是因為貴一點的酒比較沒有那種苦澀味
不管是威士忌或是紅酒
都會變的比較順口喔~~
之前喝到最好喝最順口的威士忌就是在朋友的婚禮上面喝到的皇家禮炮20年級的
哇塞~~一整個讓我對威士忌的觀感改變呢!!不過蘇格蘭的就有點太嗆了,大概男生會比較喜歡吧!!@.@
紅酒的話,我是不大了解啦~~因為沒有特別喜歡就沒有特別去研究它
不過那天喝到一支兩千多塊錢一瓶的紅酒
嘖嘖嘖~~~
那口感就是不同
不像台灣人喜歡喝甜甜味道的紅酒
也沒有新酒的酸澀味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味道
不過就是不錯喝就對了~~哈哈哈~~~
但是兩千多塊一瓶
嘖~~我還是喝喝幾十塊一瓶的金牌台啤就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